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蘭馨交流協會總會的幹部及各分會會長遊行澎湖花火(內有影片)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陳淑真總監所領軍幹部及全台各分會會長共計27人,以及在地的澎湖縣分會陳月圓會長、張端美創會會長、郭美珍、王麗雲等前會長、即將接任第19屆理事長的歐桂華及會員所組成30人昨日下午3時在小城故事庭園咖啡前與賴峰偉縣長參與盛會;另外,一行入遊行澎湖花火。

澎湖花火20大遊行活動昨日盛大舉行,整個活動多元精彩,融入很多澎湖在地元素,各個表演團体亦使出渾身解數,讓觀眾讚不絕口,在遊行隊伍中有一很搶眼美麗的隊伍,她們是來自台灣本島共襄盛舉,由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陳淑真總監所領軍幹部及全台各分會會長、澎湖縣分會會員所組成。

陳淑真總監表示,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創立於1921年是一個聯合國承認的INGO非政府組織的國際婦女公益社團,有權派代表出席聯合國相關機構的各項會議,社團的目標在改善婦女與女孩的生活,並提供婦女與女孩獲得經濟賦權所需的教育和培訓機會。我國1992年於台北、台中、高雄成立三個分會;並於1996年成立台灣專區,首任總監為蔡鈴蘭女士。專區成立以來發展迅速,至今已成立41個分會,會員人數二千多人,遍佈全國各地。

陳淑真總監於上任前,就經常來澎湖參加澎湖分會的各項活動,常受天氣、機票上限制,深感於澎湖會姐到台灣本島參加總會會議或活動,在交通上或時間上,都倍極不易;因此,她承諾,日後她任期內一定會來澎湖開次例會,讓本島的友會會姐們,更多人認識澎湖,也落實蘭馨宗旨女人幫助女人,為澎湖促進觀光產業,協助會姐的產品銷售,給澎湖帶來商機。

值得一提的是陳淑真總監除了帶領團隊參加遊行活動,更是發揮奉獻服務精神,慷慨解囊購買縣府活動週邊商品,以協助活動經費,令人感動。據悉下個月蘭馨澎湖縣分會將辦理會長交接慶典,我們正期待她能發揮更大的影響力,帶來更多蘭馨姐妹到澎湖觀禮及走訪各名勝景點,為澎湖再燃亮榮景佳績。






△賴峰偉縣長與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陳淑真總監所領軍幹部及全台各分會會長、澎湖縣分會陳月圓會長、張端美創會會長、郭美珍、王麗雲等前會長、即將接任第19屆理事長的歐桂華及會員合影。(嚴光澎攝)

△蘭馨姐妹到澎湖觀禮及走訪各名勝景點,為澎湖再燃亮榮景佳績。(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