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故事達人擂台秀 低年級阮以真、中年級組陳映庭 第一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文化局舉辦108年「小朋友說故事比賽~故事達人擂台秀」第二天進行了國小低年級組和中年級組的競賽,昨日的比賽,比起昨日幼兒園組,競爭更加激烈,每位上台比賽的同學都是台風穩健,說、演俱佳,運用聲音的變化,肢體的動作,將故事說得淋漓盡致,聽眾莫不陶醉。經過評審的評比,成績如下:

國小低年級組:

第一名、阮以真,頒發獎狀乙張、獎金800元;指導老師:鄭嘉璇。

第二名、鄭采欣,頒發獎狀乙張、獎金600元;指導老師:許淑芬。

第三名、陳和澍,頒發獎狀乙張、獎金500元;指導老師:謝秀卿。

第四名、張季石,頒發獎狀乙張、獎金400元;指導老師:歐陽伊倫。

第五名、許晴晴,頒發獎狀乙張、獎金300元、指導老師:許淑莞。

優勝共5人:趙子綺、薛淮中、蔡岑敏、韓涵、林侑霆等各頒發獎狀乙張、獎金100元。

國小中年級組:

第一名、陳映庭,頒發獎狀乙張、獎金1,000元;指導老師:翁薏晴。

第二名、郭蔓萱,頒發獎狀乙張、獎金800元;指導老師:林淑娟。

第三名、呂尚勳,頒發獎狀乙張、獎金600元;指導老師:王心怡。

第四名、呂婕寧,頒發獎狀乙張、獎金500元;指導老師:陳曉萍。

第五名、蔡可望,頒發獎狀乙張、獎金400元、指導老師:陳志瑋。

優勝共5人:黃聖翔、呂維宸、林宥靚、呂家忻、洪梓維等各頒發獎狀乙張、獎金100元。



△中低年級獲獎小朋友由局長親自頒獎與家長及來賓。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